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80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80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4 15: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徒步赏景   8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理塘县格聂景区,徒步体验格聂神山秘境之旅。  叶强平摄(视觉四川)

体验科技   8月2日,一名家长和孩子在四川科技馆内的宇航服前合影留念。暑假期间,四川科技馆吸引大批家长和孩子,参观和体验馆内的宇宙空间站等科技项目。  本报记者李向雨摄

非遗传承   8月2日,仁寿子午门武术传承人陈星颖指导学生学习武术。仁寿子午门武术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暑假期间,喜爱武术的中小学生在陈星颖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这项非遗的魅力。 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8月1日,康定市折多山下新都桥镇至雅江县一带,农民种植在家门口的青稞开始黄了,进入成熟期。青稞是当地农牧民的主要食物,如今,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当地的青稞酒、青稞糕点等美食也颇受游客欢迎。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陈望慧 阿坝州小金县达维镇冒水村党支部书记,她在当地有着“高原玫瑰姐”的美誉,曾荣获“阿坝州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电商扶贫最美人物”等荣誉称号,获得阿坝州脱贫攻坚奉献奖。 本报记者丁宁

这是8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现场画面。8月2日7时整,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3000牛发动机开机工作20秒,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继续飞向火星。 新华社记者 才扬摄

读图 美国加州山火   8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切里瓦利,一架飞机向起火地点投放阻燃剂。近日,美国加州多地遭遇高温,山火险情不断。

纪念华沙起义   8月1日,人们在波兰华沙参加纪念华沙起义76周年活动。1944年8月1日,华沙军民5万余人举行大规模武装起义,反抗纳粹占领军。 图均据新华社

西华师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教喜德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汉语拼音。 (资料图片)

8月1日,古典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在芳草文创街区为顾客拍照。

纯手工的木作散发着温润感。

足以乱真的立体刺绣,能做头饰也能变胸花。

8月1日晚,创作者借助一辆三轮车在成都市芳草文创街区上办了一场个人影展。

葫芦烙画。

极尽华丽的法式刺绣。

成都人文生活气息的言语装饰。

玉林四巷爱转角主题文创街区是一条集成都文化、玉林味道为一体的充满成都人文生活气息的街区范本。

7月26日,成都“街FUN”文创街区中木艺工作室的成员正在制作木艺作品。

7月18日,重庆市级非遗项目——葫芦烙画的传承人在天府文创大集市上展示自己的作品。

7月31日,“一山杂物”特色手作小店的主人正在整理物件,很多设计师都将自己的手作产品寄卖在这家店里。

7月24日,古法旗袍设计师宋菲在绘手稿,她做的旗袍针脚细致、面料舒适,价格一般千元左右,高的可达万元以上。

为带动四川文创产业的发展,今年四川将整合梳理一系列文创资源,汇聚政府和民间文创力量,持续推进高等级文旅产品创建。通过搭平台、建渠道,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并且打通创意、生产和销售渠道,推动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郝飞 摄影报道

进入“暑伏”里的中伏,洪雅县森林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图为游客在洪雅县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森林养生禅道上享受清凉。 姚永亮摄(视觉四川)

近日,威远县首个山水类文旅项目——石板河旅游区正式开放。石板河呈U形的河床由整块岩石构成,全长约7公里,有“中国最长石板河”之称。旅游区以石板河“水”为主题,打造了“水帘飞虹”“枕水山居”“响滩子瀑布”“水舞山涧”等13个精品景点。图为7月26日,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俯瞰图。 威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7月22日,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投入试运行。图为四川省女子足球队在基地训练。 威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7月25日至26日,以“携手新经济点亮双城圈”为主题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经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交流会在内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新经济企业家代表参会。图为参会嘉宾在会议现场交流发言。 王斌摄

来源: 2020080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