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72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72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7 16: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到三台县景福镇宋观庙村蹲点调研,与村两委干部代表、老党员、困难群众、合作社负责人、返乡创业农民工代表等开坝坝会,听取对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及做好“后半篇”文章的意见建议。 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最高水流量近700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从过军渡电站闸坝过境。

工作人员正在过军渡电站查看水位。

7月26日,受暴雨天气影响,遂宁市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涪江最大洪峰。为确保遂宁城区、观音湖库区水位在规定范围内,过军渡电站采取泄洪措施安全度汛。刘昌松 摄(视觉四川)

7月26日拍摄的停靠在三峡大坝上游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沙湾水域等待过闸的船舶(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这是7月26日拍摄的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六井村中台组中堡滑坡现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黄伟摄

施工机械在蒋口河联圩三联段开挖分洪口(7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当日,受巢湖持续高水位影响,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启用蒋口河联圩蓄水分洪。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7月26日,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海面滑行。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7月26日,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日照山字河机场起飞。 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鲲龙”AG600是我国研制的可用于森林灭火、水上/海上救援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具有速度快、机动性好、搜索范围广、搜索效率高、安全性好、装载量大等特点。它既可在水面汲水,也可在陆地机场注水,最多载水12吨;单次投水面积4000余平方米,一次性可救护50名遇险人员。

俄罗斯亮“肌肉”   7月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俄军舰参加海军节庆祝活动。

蹦极的市长   这张摄于近期的照片显示,在当地新冠疫情封锁限制解除后,新西兰昆斯敦市长吉姆·博尔特从一处著名蹦极点纵身跃下,为旅游业复苏助力。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7月16日,刘德志(中)带领消防队员背送被困老人脱险。

7月16日,邻水县被困群众通过6米拉梯脱困。

7月23日,广安市邻水县环城路消防救援站的队员对辖区水域进行防汛巡查。

  7月16日,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平路特勤站救援队员在周公河训练激流横渡。

7月16日,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平路特勤站抗洪救灾小分队开展被困者救援技术训练。

7月17日,广元市消防救援队队员在白龙江上操练水下机器人配合施救。

7月17日,广元市消防救援队队员在操练高压气体抛投器施救。

7月22日,广安市邻水县鼎屏镇石坝村的“敲锣哥”吴成全在村上敲锣预警。

“七下八上”,是我省防汛抗洪的关键期,我省应急、消防、水利、气象等部门加强雨情汛情监测预报,强化对防洪工程、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和巡查抢护,针对重点地区和部位提前预置救援力量,细化救援方案,充分发挥各类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力量作用,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本报记者 尹钢 摄影报道

7月26日清晨,从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山上向西眺望,100多公里外的四姑娘山幺妹峰清晰可见,而近处是正在建设的欧洲产业城。

欧洲产业城是青白江区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和四川自贸试验区等开放平台政策优势,利用中欧班列通道资源打造的临港产业聚集高地。 白桂斌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00727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