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60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60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7: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金阳县热柯觉乡大力推进畜牧业发展,畜牧业已成为当地高寒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这是热柯觉乡丙乙底村村民放牧归来。 本报记者 尹钢 摄

  这是近日航拍的成都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项目,其所在的成都东部新区将努力建设成为国家向西向南开放新门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平台、成德眉资同城化新支撑、新经济发展新引擎和彰显公园城市理念新家园。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5月31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示威者被警察逮捕。 新华社发(安格斯·亚历山大 摄)

昭觉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点。

今年2月,我省对凉山7个未摘帽贫困县和未退出贫困村实施挂牌督战;3月,省委在西昌召开挂牌督战凉山州脱贫攻坚座谈会,研究对策措施。7县闻令而动,紧盯易地扶贫搬迁和住房安全建设等突出问题,发起最后总攻。  本报记者 尹钢摄影

5月29日,华蓥市阳和镇双碑村小的130多名留守儿童,收到了装有学习用品、玩具和消防、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爱心礼包”。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5月28日,成都师范附属小学三年级八班教室里,孩子们将写给未来自己的信放进“心愿瓶”,待到3年后的“六一”儿童节再开启。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6月1日,几名儿童在宜宾市科技馆内体验机器手臂投篮,感受科技的魅力。 庄歌尔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0060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