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60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60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东坡 川剧进校园   5月29日,儿童节前夕,眉山市东坡区心连心艺术团的川剧演员在东坡区苏洵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川剧演员表演的变脸绝活,让孩子们近距离领略到川剧的魅力。 张忠苹摄

金川 山区儿童体验“直播带货”。李勇摄

华蓥 留守娃喜得爱心礼包。邱海鹰摄

这是5月31日在绵竹市清平镇盐井村拍摄的野外帐篷营地。近来,清平镇的萤火虫帐篷、泡泡帐篷、星空帐篷等,吸引不少游人前来消夏避暑。清平镇在关闭矿山后,发展特色民宿旅游,带动全镇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王平摄(视觉四川)

5月26日,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通江河特大桥顺利实现双幅贯通。巴万高速与巴(中)达(州)、沪蓉高速公路连通,是连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要道。 马亚坪摄(视觉四川)

罩内用餐   5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一家餐馆,客人在保护罩内用餐。近日,法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夫·热尔尼贡研发了一款易于安装、清洁和消毒的保护罩,旨在保护人们疫情期间在餐馆、酒吧、酒店等公共场所用餐时的安全。新华社发

汽车影院   5月29日,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人们在汽车电影院观看电影。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汽车电影院成为了不少克罗地亚市民休闲的选择。 新华社发

熊猫迎宾   这是5月28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拍摄的两只大熊猫幼崽。德国柏林动物园因新冠肺炎疫情闭园一个多月后于4月28日重新开门迎客。新华社发(张平摄)

游客乘乌篷船游览成都锦江夜色。

如织的游人让锦里重回热闹。

顾客们在成都的一家火锅店内,边吃火锅边听曲艺节目。

穿戏服的剧院工作人员忙着在宽窄巷子招揽客人。

书店夜读,享夏夜清凉。

成都太平园中三路,夜市摊主们在划定的范围内占道经营。

成都武侯生活广场正在恢复往日的烟火气。

夜色中的成都春熙路商业街熙来攘往。

4月初,四川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做好激发消费潜力稳定经济增长的通知》,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励开展夜间餐饮、娱乐、购物等消费活动以提升夜经济活跃度,进而激发经济增长。

  截至5月14日,成都市共设有临时占道摊点、摊区1636个,允许临时越门经营点位18260个,允许流动商贩经营点16975个,其中不少就是夜间经营点。 本报记者 杨树 摄影报道

整顿后的石棉东风路烧烤一条街。黄刚摄

长期以来,石棉烧烤名声在外。数据显示,目前石棉共有600余家注册餐饮企业,全县餐饮业年营业额约4亿元,其中烧烤行业的贡献举足轻重。近日,石棉县人民政府发布《石棉县烧烤扶持奖励办法的通知》,拿出真金白银鼓励石棉烧烤做大做强,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记者 文莎

5月31日,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阁老村,一栋栋川北民居掩映在晚熟柑橘、柠檬树中。

目前,该区晚熟柑橘、柠檬种植面积已达到12万余亩,并以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入园务工等方式,带动了1.2万余户果农实现稳定增收。到2021年,当地计划建成20万亩晚熟柑橘(柠檬)之乡。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

搭载着载人版“龙”飞船的“猎鹰9”火箭。 新华社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供图)

美国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右)和道格拉斯·赫尔利准备前往39A发射台。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30日首次载人试飞,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这是美国自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后,首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也是商业载人航天迈出的关键一步。  记者 谭晶晶

西岭雪山冬季仿佛是一座童话王国,形成南方独特的雪原景观。

国家4A级景区天府花溪谷。

百年安仁,馆藏中国。

庄园文博、雪山温泉……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让大邑在发展中具备了“换道超车”的条件。以“文旅大邑”建设为主线,以“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目标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文博、文创、文旅“三文”融合,大邑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的赛道上,探索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新范式。 禾雨(图片由成都市大邑县委宣传部提供)

近年来,内江市市中区大力发展柑橘产业,依托市中区万亩柑橘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推广爱媛、春见等精品柑橘种植,累计建成3.98万亩柑橘,带动周边4000余人在园区就业。目前,该区全安—朝阳—永安—凌家柑橘产业环线已经初具规模,范围涉及7个镇50余个村,覆盖面积约93平方公里。图为5月28日拍摄的朝阳镇下坝桥村优质柑橘园。 赵国飞摄

内江市东兴区是国家“东桑西移”工程蚕桑基地县。5月19日,东兴区双才镇蚕茧收购站开秤收购。今年,东兴区春季第一批蚕种共发种5247张,预计产茧220吨,蚕茧产值达880万元。图为双才镇蚕茧收购站工作人员在挑选蚕茧。 黄正华摄

来源: 20200601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