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53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53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安市广安区抓住国家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对口支援机遇,让湖羊产业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拓宽增收致富的“领头羊”,建成5个湖羊养殖基地,存栏1700余头湖羊。今年,该区再投资6000万元,建万头湖羊种羊养殖基地。图为5月27日航拍的正在建设的养殖基地。 张国盛 摄(视觉四川)

抢贯通   5月29日,成(都)宜(宾)高速公路宜宾段半幅贯通。连日来,成宜高速参建人员抢抓汛期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时间,全力确保2020年年底成宜高速建成通车。 兰锋摄(视觉四川)

抢封顶   5月28日,省重点项目——乐山奥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据悉,6月前,乐山奥体中心项目一场三馆主体结构将实现全面封顶。 本报记者肖雨杨摄

机器人给顾客上菜。

5月2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一家亚洲餐厅内,机器人给顾客上菜。维也纳的一家亚洲餐厅于疫情期间重新营业后,更多利用机器人上菜,以减少服务员和顾客之间的非必要接触。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来源: 2020053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