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52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52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峰顶GNSS测量首次依托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人类首次在珠峰峰顶开展重力测量,提高珠峰高程精度,队员在峰顶停留150分钟,创造了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 新华社特约记者 边巴 摄

巧丫巧食品盒装鸭血生产线。 受访者供图

5月22日,经过一个月的海上漂流,疫情后四川第一笔鸭血出口订单——1.6万盒、重4.8吨的川味鸭血在澳大利亚靠岸。这笔订单由成都市巧丫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 本报记者 李欣忆

践行“公园城市”理念,中国五冶承建的成都淮州新城龙家山国际生态社区一期项目已经向市民开放。

中国五冶世界大运会主会场东安湖公园项目进行湖底下穿隧道施工。

由中国五冶承建的成都青白江欧洲产业城项目正逐渐呈现轮廓。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作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重组后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打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的攻坚战,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展现了“央企顶梁柱”的担当。安宁(图片由中国五冶提供)

郑晓幸代表希望国家层面进一步完善对文旅产业的帮扶政策,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程并强代表建议,打造高端产业链要强化统筹大型企业协作。

查玉春代表建议国家加大农村秸秆处理的资金支持力度,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可持续发展。

蒋丽英代表建议加快制定学前教育法。  本报记者 欧阳杰 摄

天府怡心湖实景一角。

天府怡心湖区域城投绿城“诚园”实景图。

从概念酝酿到规划设计、从规划出炉到破土动工、从破土动工到加速发展,天府怡心湖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以“产城之湖”得名,怡心湖成为了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又一代表力作。一幅层次分明、设计前卫时尚的现代城市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胡严 文/图

2019年7月,中央纪委挂职凉山州干部裴启斌(右四)在甘洛县指导严重暴雨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甘洛县电视台供图

图为5月10日,金花塘村6组贫困户聚居点。  唐子晴 图

平地花海基地项目是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整个花海基地面积55亩。2018年,基地投入资金200万元,在原有基础上新种植了樱花、桃树等2000余株观赏树。目前,基地已成为周边游客新的旅游打卡地。图为5月21日拍摄的基地鲜花盛开美景。 李永忠 摄

米易县法治廉政公园里的“算盘”建筑小品雕塑,警示人们要“算好人生七笔账”。  瞿华江 摄

近年来,巴中市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实施生态建设,守护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图为蓝天白云下的城市美景。 刘宝龙 摄(视觉四川 资料图片)

绵阳加强水资源保护,优美的三江湖已成为当地对外的一张名片。 王勇 摄(视觉四川)

5月20日,合江县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川渝“河小青”保护长江行动。 本版图片由共青团泸州市委提供

川渝“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川渝“河小青”保护长江行动启动现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川渝两地各级团委积极行动起来,这样的互访在最近两个月已多次出现。泸州是四川最接近重庆的地区之一,当地老百姓有句口头禅:“天气预报,要泸渝两个地方都看才准确”,形象地道出了泸州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特殊地位。  本报记者 黄大海 吴浩

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依照清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记者 杨树 摄(资料图片)

5月23日,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刘学懿摄

来源: 20200528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