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10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10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这是9月25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市天堂动物园拍摄的龙凤胎大熊猫幼崽。新华社记者张铖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 今年8月,旅比大熊猫“好好”顺利诞下两只大熊猫幼崽。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就此互致贺电。

“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市州组合馆中的凉山馆。 本报记者郝飞摄

中国藏区第一高墩公路桥两河口特大桥正式通车。 谢臣仁摄

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洪雅柳江古镇游人如织。 姚永亮摄(视觉四川)

10月3日,理塘县藏坝乡藏青扎喇人工饲草料基地,当地牧民在割草机上插上党旗、国旗,感恩党和祝福祖国。叶强平摄(视觉四川)

10月3日,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潜溪书院,作为一家公益性免费图书馆,吸引市民在假期来此阅读书籍。 本报记者郝飞摄

10月3日,龙凤古镇景区,一名小女孩正在景区买纸风车。刘昌松摄(视觉四川)

10月3日,游客与天安门广场中心的巨型花篮合影。

当日是国庆假期第三天,众多游客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0月1日晚,飞腾升空的焰火用双线条勾勒出“70”的字样。  新华社记者梁旭摄

这是10月1日,群众游行中的绿水青山方阵和中华儿女方阵。 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戎冠秀像。新华社发

戎冠秀,女,1896年生,河北平山人,193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救治伤员,她想尽一切办法,在她的精心救护下,很多身负重伤、生命垂危的八路军指战员恢复了健康,重返前线。人们都亲切地称她“戎妈妈”。1989年8月12日,戎冠秀因病逝世,享年93岁。  新华社记者闫起磊 (据新华社石家庄10月1日电)

来源: 2019100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