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0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0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2 18:31:59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天府新区兴隆湖以及湖畔的西部(成都)科学城(2021年10月29日摄)。 新华社发(四川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7月31日,内江市资中县公民镇太平寺村村民在晾晒玉米。夏收时节,当地玉米喜获丰收,农民抢抓晴好天气收获、晾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黄正华 摄(视觉四川)

 7月31日,广安市广安区花桥镇优质粮油产业园内,相继成熟的水稻犹如金色的地毯,铺展在乡村大地上。   张国盛 摄(视觉四川)

四川提交的部分重点征集版本。   省委宣传部供图

 7月30日,观众在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内参观。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成都各区(市、县)的“大白”频频收到市民的感谢信。图为龙泉驿区的“大白”收到的部分感谢信。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大白”吴梅和同事在检测点位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受访者供图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跳蹬河街道锦绣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李在荣将“战胜病毒”“加油”等元素“搬”上医务人员的隔离服,给大家鼓劲。赵霞 摄(川观拍客)

位于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的南充现代物流园航拍图。高坪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位于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的四川凯普松电子产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 黎涛 摄

 8月1日,出海的渔船从浙江台州湾大桥驶入东海(无人机照片)。当日中午12时,浙江沿海地区的部分渔船结束伏季休渔,驶出渔港,奔赴渔场。 新华社发(潘侃俊 摄)

新一代空中加油机
 运油-20飞机是中国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可有效增强航空兵远程机动能力,并可担负与运-20飞机相同的空中投送任务。
 近日,空军运油-20和歼-16飞机开展了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提高了实战化训练水平。

 近年来,广元市朝天区积极打造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全面巩固提升了基地建设、设施装备、产品加工、农业新业态、质量品牌。今年,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成功创建为省级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图为近日航拍的该农业园区内两河口镇两河村蔬菜基地一角。 谢谦 摄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社会福利院内,老百姓正在乘凉聊天。杨黎明 摄

张崇鱼近照。本版图片均由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提供

川陕苏区将帅碑林俯瞰。

位于川陕苏区将帅碑林中的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

方正高原宋体字体设计作品。 受访者供图

人物名片
刘锡江
 出生于四川南充,现居成都。长期从事品牌设计相关工作,热衷于探索事物不同维度,获得更多有趣与新鲜感。作品入选纽约TDC、日本东京TDC、GDC平面设计在中国、Tamga俄罗斯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展、中国女足世界杯海报邀请展、上海世博会海报邀请展等国际奖项及展览。

府青路高架桥下的运动空间。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人物名片
李可懿
 景观设计师,毕业于新西兰林肯大学景观建筑学专业。目前就职于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景观规划一所,代表项目有“宜居水岸—下涧槽项目”“天府现代种业园”“龙泉驿区老旧院落改造”“东郊记忆艺术特色文旅街项目”“成双大道中央绿轴”等。

毕锦培正在制作西装。受访者供图

人物名片
毕锦培
 服装设计师,毕业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长期从事定制西装和西装制作顾问等工作,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定制西装制作的服装设计师,2016年在成都开办个人定制工坊。2018年7月,毕锦培受邀参加Forbici D`ORO意大利“金剪刀”裁缝师大赛并在总决赛中赢得“金剪刀”大奖,成为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中国服装设计师。

周钰在工作中。

人物名片
周钰
 1972年出生,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灯检员,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秉承“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把满腔的热情和智慧献给所热爱的工作,从事灯检工作32年,凭借执着坚守、潜心工作、追求极致、勇于创新的精神,以超群的意志品格,把灯检工作做到了极致,获得2019年“成都工匠”,2020年“四川省劳模”荣誉。

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旁广告牌。

 早春二月,泸州市纳溪区护国的春茶开摘,阡陌纵横的茶园绿意盎然,春色秀美。   刘学懿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2080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