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0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0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1 20:49: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招待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7月31日,航拍宜宾三江新区的东部产业园能源港。东部产业园能源港项目是全国首座集光伏发电、储能应用、充换电、低碳交通换乘为一体的花园式国际化能源港。项目占地约38亩,兼具城市会客、交通换乘、数字化展馆等功能。 兰锋 摄(视觉四川)

 7月31日,空军2022年度新飞行学员入校报到欢送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西部地区10个省(区、市)的200余名飞行学员从这里出发,飞向祖国的蓝天。 刘畅 摄

2022年   7月30日,“焕新”归来的祠堂街一隅。

2015年   修缮前的成都市祠堂街。

 2022年4月29日拍摄的成都市祠堂街38号院已恢复《新华日报》成都分馆办公场所的模样。

 2015年8月24日拍摄的成都市祠堂街38号院还是个大杂院。

 2022年4月26日拍摄的祠堂街38号院,此时已修缮一新。

 2015年8月24日拍摄的祠堂街38号院,当时的三楼走廊是居民的厨房。

 2022年6月14日拍摄的水井坊街不仅有许多各式花店、咖啡铺和博物馆,绿荫浓密的小街还极具文艺范。

 2005年2月9日拍摄的成都市水津街(现水井坊街)。

 2022年7月30日拍摄的成都华兴上街,老房商铺已经“焕新”成了洋气的商务楼。

 2010年9月20日拍摄的成都华兴上街沿街商铺。

 2022年6月28日拍摄的成都十一巷,低矮平房原址建成了老马路社区食堂,这里推出的小碗菜以价廉味美颇受附近居民的欢迎。

 2013年11月26日拍摄的成都十一巷,居民在简陋平房里生活。

位于龙泉驿区金色逸景小区的临时医疗点。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健局供图

 李燕(右)和医疗救治组的同事们。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健局供图

 近日,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上塘坊村种植的青花椒进入采摘旺季,村民忙着采摘装车。作为内江东兴区首个规模化种植青花椒的乡镇,双桥镇青花椒基地已成为东兴区面积最大的花椒基地。图为7月23日,村民查看采摘回来的青花椒。 黄正华 摄

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正在建设的内江农科院首个水产种业科技园。 唐广 摄

来源: 2022080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