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人物>详细内容

看电视才知道弟弟成了《新闻联播》新主播 潘涛哥哥:他没有对我们提前透露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6: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如约播出,在主播台上和海霞一起搭档的,是曾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了8年的潘涛。潘涛于2016年从东方卫视调入央视后,主持了多年的《晚间新闻》等新闻栏目。

潘涛的加入,为《新闻联播》注入了新的力量。目前,《新闻联播》的主播包括康辉、刚强、郭志坚、海霞、李梓萌、欧阳夏丹等。

“我们家里人都为他高兴,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份特殊的荣誉。”今日晚间,潘涛在成都的家人也是看电视才知道潘涛成为了《新闻联播》的新主播。“可能台里有相关规定,他也没有对我们提前透露这一消息。”潘涛哥哥潘迅说,弟弟这些年在央视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希望全面提升他的能力。《新闻联播》是国内不少主持人都梦寐以求的一个平台,弟弟能成为这个顶尖平台的主播,证明了他这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5f5a0ee6a5b1f.png-cdsb.onlycompress.png

来源: 红星新闻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