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名茶>详细内容

妈妈最爱喝的茶——高县黄金芽妈妈最爱喝的茶

来源:高县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高县黄金芽是高县重点引进的珍稀优良茶树品种,是国内目前培育成的唯一黄色变异茶种,其性状稳定,叶片呈金黄色,一年三季均可采制,因其干茶亮黄、汤色明黄、叶底纯黄而得名,素有“茶中大熊猫”之称。高县黄金芽中氨基酸含量为普通茶的3倍,具有美容护肤、抵抗辐射、保护胃肝、降低血压、抗衰老、减肥等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为全力打造“妈妈最爱喝的茶—高县黄金芽”“健康、忠孝”品牌形象,高县将全面实施“妈妈最爱喝的茶——高县黄金芽”品牌战略计划,把这一优质系列品牌,作为献给天下妈妈的最好礼物。

7c81f2894b7f4ee5bfdfc4d9552a49a7.png

高县是中国茶业百强县、中国茶旅融合十强示范县。十四五期间,高县将重点加快高县黄金芽优势品种发展,计划建成高县黄金芽繁育基地500亩、生产示范基地2万亩,远景规划发展高县黄金芽基地5万亩;重点加大茶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培育一批重点龙头企业,全力打造省级、国家级龙头企业,提升龙头企业带动引领能力,助推茶叶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茶叶园区化发展水平,提升产业发展综合效益。

来源: 高县史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