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五一咋个耍?蓬安县长推介5条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9:49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蓬安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悠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灵动秀美的嘉陵江水,孕育了她的山水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在相如故城开城仪式,南充市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为蓬安旅游代言,介绍5条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印象嘉陵·最美风光之旅

嘉陵江流经蓬安89公里,把最柔美、最秀丽、最多情的身段留在这里。漫步嘉陵江畔,可观百牛渡江、览日月二岛、赏湿地公园、登画圣广场、游周子古镇,临江感受吴道子摹画三百里嘉陵江图的诗情画意。特别是每到暮春时节,牛群日出登岛觅食、日落涉水归栏,生动演绎“中国独有、世界唯一”的世界生态奇观“百牛渡江”。

线路二:寻梦相如·品味汉风之旅

相如故城是赋圣司马相如故宅所在地,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1.3万平米古建筑群保存完好、风貌犹在。走进故城,我们可以穿汉服、学汉礼、诵汉赋,亲身感受汉风古韵的博大精深。

线路三:相约爱城·情定今生之旅

可在象征“一生一世”的最美爱情樱花跑道,拥抱春暖花开;置身故城现场体验“琴挑卓文君、浪漫凤求凰”的世界经典爱情;在“中华爱情第一村”—红豆村的千年红豆树下,共许诺言、情定今生。

线路四:亲近自然·生态康养之旅

徜徉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峰峦叠嶂、古树参天、树石相依,天然氧吧沁人心脾、避暑胜地清爽宜人。船游大深南海,这里半岛连绵、碧水幽幽、风光旖旎,可探寻山水静谧,涤荡浮世身心。走进花好月圆,玩转动物世界,领略神奇自然,乐享动物驯养科普教育盛宴。登临燕山古寨,运山古城将重现军民齐心抗蒙的悲壮史诗。

线路五:发现美食·引爆味蕾之旅

蓬安河舒豆腐天府一绝、渡江牛肉百味鲜香、相如香兔回味悠长、姚氏麻花酥脆可口,每一种美食都能挑动神经、引爆味蕾,让您的舌尖领略到不一样的蓬安味道。(图片由蓬安县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