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绵竹第二十届赏果节开幕

作者:绵竹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8日上午,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指导,绵竹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绵竹第二十届赏果节开幕式活动在九龙镇悦音广场举行。

近年来,绵竹市以转型发展为契机,充分利用生态林业以及沿山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自然风光,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春赏花、夏纳凉、秋品果、冬观雪”的观光休闲和乡村旅游精品。

赏果活动中有来自绵竹市汉旺、广济、九龙、孝德、剑南街道等镇(街道)的近20余家参展农户们将自家新鲜的水果摆上展台,与远道而来的游客共享瓜果飘香的丰收喜悦。

方志四川 篆刻:殷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 稿:绵竹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