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二郎山冰雪节来了!这里,皑皑白雪,满枝雾凇——绝美!

作者:记者 杨艺茂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9-12-30 20: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生态和谐、物种丰富、风景优美……正值深冬时节,这里皑皑白雪引人来,云海层叠成焦点,雾凇满枝正美丽。

12月30日,天全县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暨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喇叭河景区将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开启以“冰雪秘境,云海圣地”为主题的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本届冰雪节是掀起二郎山“冰雪旅游热”的续篇之作,促进形成“春有山花、夏可避暑、秋赏红叶、冬玩冰雪”二郎山喇叭河四季宜游新格局,掀起了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冬游热潮。

位于天全县境内的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黄金线上,连接着川西平原和青藏高原,海拔垂直高度从1500米到4000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在会上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资源,发挥冰雪、音乐、艺术、时尚、生态等特色优势,提高吃住行游购娱、厕所革命特色旅游新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在培育冰雪文化时,也充分展示二郎山冰雪旅游的魅力,为国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冰雪盛筵。

记者了解到,“冰雪二郎山 璀璨喇叭河”冰雪节主场地——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正透着深冬里的生机与雪趣。在过去的三届冰雪节中,“圣诞集市”“冰雪灯光秀”“浪漫暖冬季”等主题热门活动吸睛无数。随着喇叭河景区焦山索道项目的开通、运营,景区冬季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提升,也形成了以万里云海、万丈金山、星空露营、浪漫嬉雪为主的冬季旅游系列产品,还与四川农业大学和专业科普教研机构乡野走廊合作研发了主题为“踏雪寻兽”“植物琥珀”的科普研学类亲子互动型产品。

此次冰雪节活动中,景区将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四场盛宴”来进行。即以“治愈系”情感传递为主线,为游客精心打造了四项互动活动,让游客朋友们身临冰雪世界的同时,体验到不一样的旅行。

【四场盛宴】:

盛宴一:“林深时遇见你”抖音视频挑战赛,分享游客最真切的游览体验,记录游览攻略及壮观的南国冰雪盛景;

盛宴二:焦山之巅迎新年观日出,登顶焦山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盛宴三:婚纱主题摄影,雪山云海鉴证爱情之旅;

盛宴四:推出“踏雪寻兽”、“鹿在何方”科普研学项目,开展森林大讲堂、夜观寻兽和冬令营产品,加深游客游览体验感。

活动主办方供图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