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东航“进博号”、国航“空中皇后”、南航“巨无霸”,都到成都啦!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发布时间:2021-01-21 21:57:4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来了!来了!18:55,沐浴着晚霞,东航“进博号”从上海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参加明天开始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试飞。



南航A380

“进博号”选定东航目前机型最大、航程最远、搭载全球领先客舱服务系统的旗舰宽体机型——波音777-300ER,这也是东航首架波音777彩绘机,机身绘制了吉祥物熊猫“进宝”、进博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等设计元素。2020年,“进博号”完成涂装后,首次航程就是从上海飞成都。此次试飞,“进博号”再次来到成都,向即将展翅腾空的“神鸟”天府机场送来祝福。



国航波音747-8

国航参与天府国际机场试飞的波音747-8客机,也于今天下午14时41分抵达成都。波音747-8有着“空中皇后”之称,是国航的旗舰机型,今天从北京调机而来。



东航“进博号”

从广州出发的南航空客380,今天18时09分已落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空客380是民航客机中对机场跑道长度、跑道宽度及道面强度要求最高的机型,被称作“空中巨无霸”。A380参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试飞,将最大限度地检验天府国际机场4F级保障能力。



东航“进博号”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