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泸州古蔺︱瞰川黔最高悬空瀑布 壮观如峭壁坠雪

作者:李骁 王江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27 22:4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茅溪镇位于赤水河畔,东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一衣带水,南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坝镇隔河相望。

茅溪镇是黔北入川第一镇,素有“泸州东大门”“酱酒源地”之美称,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柏腊杨梅林海、青云湖、碧云寺庙、两江沟瀑布等景点。

辖区内的两江沟瀑布高度超过121米,比贵州黄果树瀑布还要高40多米,是目前四川贵州众多瀑布中较壮观的瀑布之一,也是目前川黔两省最高的悬空瀑布。

两江沟瀑布似一匹白练,从百余米高的山谷中倾泻而下,飞流迸溅,云雾蒸腾,声若雷鸣。

瀑布飘逸处,悬崖绝壁上,鬼斧神工,天然雕饰,瀑布美景随游人观赏角度的不同而千变万化。

深壑中霞光四射,蔚为壮观,奔流注入谷底后化一深潭,潺潺汇入赤水河中。

图片/视频:李骁 王江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