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名镇名村>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

来源:四川省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4-26 15:56: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1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认定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的通知》,经县(市、区)申请,市(州)推荐,省级专家组评审等程序,在全省范围内认定47家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榜上有名。

 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距县城约20公里,是一个集田园风光、农耕文化、科普示范、特色养生、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

兴文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供图)

 水泸坝连片规模化发展富硒水稻3000余亩,配套发展红粱、杨梅、油菜等小而优的特色产业2000亩,形成5000亩的适度规模产业。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统筹推进农旅融合,打造稻草人农景、竹长廊景观等农业景致,形成“春挖竹笋、夏摘青梅、秋闻稻香、冬酿红粱”的四季产业格局。

兴文僰王山镇水泸坝农业公园(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供图)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文/图:四川省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