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风家训>族谱研究>详细内容
2022-11-30 00:12:35

沐川县《底堡南阳邓氏族谱》出版发行

来源:沐川县委党史地志室 发布时间:2020-06-04 12: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底堡南阳邓氏族谱》正式出版。来自省内外800多名邓氏宗亲代表相聚沐川,举行隆重的发行仪式。发行仪式上,四川邓氏文化研究会沐川分会会长邓仕荣向沐川县委党史地志室赠送《底堡南阳邓氏族谱》2本。

601e5752fa8f4acf8a1acbcd1802fc04.png

该《族谱》根据南阳九五版邓氏家谱,以及墓碑、寻亲、专访口碑资料编纂组稿、几经易校而成,共94.5万字,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发行。编排体例上以上川始祖3房纵排到底。在修谱过程中,上至八九十岁的“明”字辈,下至二十来岁的“世”字班,五世同台、齐心协力,促成“大部头”《族谱》与邓氏宗亲“会面”。

6d821bf53ac045d19082011e247a03df.png

“国家领导人论族谱”“底堡南阳邓氏德流芳榜”“邓氏文化”“人物传略”“辈次世系”……该《族谱》全方位记载底堡南阳邓氏的方方面面,承载着论概况、叙源流、记世系、载文献、述祖训的人文资料价值。

来源: 沐川县委党史地志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