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黄强省长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25 18: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9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前来参加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一行。双方围绕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全力争取黄桶至百色铁路年内开工建设,深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推动企业投资布局等方面合作,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交换了意见,并共同见证《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四川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玉林市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友好城市合作协议》签署。

省领导施小琳、罗文,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秦如培,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两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