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曹立军在部分市县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时强调 提升品质 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2 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明海)近日,副省长曹立军就汛期城市防内涝、城市规划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镇污水治理等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深入我省部分市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高质量发展,加强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化城市规划和住房建设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曹立军先后来到眉山市彭山区原成都铁路局工务段家属住宅小区、峨眉山市竹公溪分洪道项目、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片区、内江市谢家河再生水厂、乐至县高铁新城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城市更新、住建领域污染防治、城市品质提升等情况。

曹立军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立足城市发展实际,理清人口、水资源、承载能力等与城市开发建设的关系,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住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住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污染防治、公园绿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发展红利。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做好城市防内涝工作,加强应急工作准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