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四川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

作者: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775c7518d6646fcab867caad8fd99f2.png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四川省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分组会议。代表们分成两个组,继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汪洋同志、曹建明同志来到所在的四川团参加讨论,代表团团长王东明参加讨论,代表团副团长尹力、邓小刚分别主持两个组分组讨论。

王雁飞、倪雪梅、林书成、甘霖、黄建发、占地斯门、周喜安、祝春秀、冯键和曲木史哈、蒋辅义、杨峰、刘中伯、李静、谢世杰、余德春、包惠、刘会英、尧斯丹等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讨论发言。

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这些成就使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35ee946d1c584f7fb915c3a7ce6a9b37.png

代表们认为,五年来,我们党取得的最大政治成就,就是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取得的最重要理论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在这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而发展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提供了强大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c2f4ccfe6bd04ec2a55ef7dccff030a0.png

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勾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作为党代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