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邓小刚在绵阳市调研科技创新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大力培育新动力源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3 21: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振宇)1月22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绵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发挥项目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用,高水平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汇集创新要素,协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绵阳京东方项目是绵阳市投资额最大的单体工业项目,生产的设备精度和柔性面板技术全球领先。邓小刚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投产、运营等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规划锚定项目、以项目拉动投资、以投资增添动力,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面提升项目投资质量效益;要主动拥抱数字经济时代,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要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大力推进技术革新、产品创新,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

在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邓小刚详细察看智慧显示终端、智慧能源及相关配套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园区进一步发挥优势,联合行业上下游、产学研力量,深入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整体提升园区的集聚力、创新力、竞争力;希望长虹集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主责主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以深化改革、持续创新促进提质增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市、区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各方面的创新创造活力,在新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更好更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走在前列。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