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王一宏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整体提升合力推动红色旅游

作者:记者 史晓露 来源:2019122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5 10:46:3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史晓露)12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王一宏赴巴中市通江县实地调研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的整体提升工作,合力推动红色旅游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王一宏实地调研陵园建设保护情况,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馆召开的工作推进现场会上,王一宏指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是我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良好风尚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科学、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按照省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把烈士陵园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为子孙后代守护宝贵的精神家园。

王一宏强调,要按照建设“川陕革命根据地核心区、红军烈士纪念地、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目的地”定位,全力做好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作。要加强资金筹措,充分发挥政策效应,要严格落实责任,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牵头协调,省级相关部门分项指导、尽力支持,巴中市和通江县落实主体实施责任,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 2019122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