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5 21: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东)6月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川督导反馈意见,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川督导指导,帮助我们发现了问题、指出了短板,要按照中央指导组要求和省委部署,抓好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更好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以中央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真学”上深化拓展,推动真学真懂;在“深悟”上深化拓展,感悟思想伟力,提高理论思维;在“实干”上深化拓展,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开局”上深化拓展,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要紧锣密鼓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庆祝活动统筹起来,把握节奏步骤,制定工作清单,确保环环相扣、有序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节奏、更好的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