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召开 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吴浩 张立东 来源:2021050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7: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 张立东)5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派出巡回指导组对下级党组织进行督促指导,是保证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都很强,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回指导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要把握督导重点,按照已出台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件方案和巡回指导工作手册明确的职责任务,着重加强对组织部署、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督促指导。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回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体现务实要求,注重总结经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工作节奏,保持良好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20210508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