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纪委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松)近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采取常委会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坚持贯通融合,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学习先进典型,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要大力挖掘红色资源,建好用好“天府家风馆”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生动鲜活讲好党史故事,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推进巡视巡察贯通融合,刀刃向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