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21: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3月2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59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对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柯尊平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在“学出绝对忠诚”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出信仰信念”上下功夫,深切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出辩证思维”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学出为民情怀”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学出忧患意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学出昂扬斗志”上下功夫,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政治引领,压实压紧责任,确保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省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的调整进行了研究。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向利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曲木史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钟勉、李昌平、杜和平、祝春秀,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兰开驰出席会议。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