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3-01 20:33:4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张立东

3月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大力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切实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要带头搞好学习教育,省委宣传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也是重要的组织者,要发挥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扎扎实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强化统筹和组织协调的力度,推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高效有序运转。要精心推动工作铺开,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往前推,一件一件抓落实。要稳妥把握工作基调,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为各级各部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导压力、注入动力、带来活力、体现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