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成渝双城记>详细内容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驻京联络机构座谈会在达州驻京联络处召开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1-11-23 22:34:57 浏览次数: 【字体:

e3e9daf3b9a747648b6533e5c9246b8b.Jpeg

2021年11月20日下午,达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联合万州、开州、广元、广安、巴中等地驻京联络处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驻京联络机构座谈会。达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主持工作)简奎主持座谈会。

会上,简奎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四川省、达州市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文件,梳理了近年来达州、万州、开州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相关情况。万州、达州、开州、广元、广安、巴中等地驻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政务服务情况、驻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川东北渝东北肩负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的历史重任。川东北渝东北地区驻京联络处应当秉持“川渝一家亲”的理念,加强联系、多向互动,建立定期联席会议机制,在项目争取、招商引资等方面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

会议议定,万州、达州、开州驻京联络处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收集各地重大项目计划,共同开展汇报对接工作,同时组织三地商会及乡友开展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合作。达州、广元、广安、巴中及南充驻京联络处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在产业招商等方面互通商情信息,在项目争取上互相支持、提供帮助,在政务接洽上互相支持,节省增效。

万州驻京联络处饶兵、刘利,重庆市驻京流动党委副书记、开州驻京流动党委书记彭云华,广元驻京联络处主任徐涛,广安驻京联络处副主任李德龙,巴中驻京联络处副主任王艳秋参加座谈会。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供稿)

来源: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