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成渝双城记>详细内容

川渝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绿色通道建立

作者:刘春华 来源:202107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7月1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川渝两地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绿色通道已建立。以后,川渝两地事业单位中聘用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且在管理期限内的在编在职人员,按规定跨区域流(调)动后,符合一定条件的,可在流入地直接申报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今年5月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从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人事人才支撑。其中之一,就是加强川渝两地引才用才合作,促进两地人才有序流动。

川渝两地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绿色通道实行申报确认制。人员流(调)动后,应于半年内在流入地按个人申请、事业单位推荐、省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重庆市区县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四川省市县两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省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确认等程序办理。符合条件的人员首次申请绿色通道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不受流入地事业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

来源: 2021071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