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夜晚突降暴雨致房屋被淹,资阳消防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24 15: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9月23日晚22时许,资阳市突降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资阳市雁江区丹山镇派出所附近居民楼因地势较低积水严重,导致多名群众被困。9月24日凌晨3时38分许,汇兴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1艇6人携带水域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救援。

4时11分许,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部分较深的积水已漫至居民楼一楼,且周围有10名村民被困于家中。随后,经过喊话询问了解被困村民情况及反复沟通,村民提出:“洪水已经开始在退去了,我们等洪水退了自己出去,不用转移,你们把要上学的学生转移出去就行了。”

了解具体情况后,救援人员在与当地村干部沟通后,立即派出3名消防指战员将1名学生和家长转移到安全区域。早上6时10分许,在确认水位降低后,救援人员将现场移交给警方并收整器材归队。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