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阿坝森林消防支队驰援泸县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17 08: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大家不要着急,刚刚从阿坝过来的消防员给我们把帐篷弄好喽,再过一会就可以搬到帐篷里头去了。”9月16日晚上10时许,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龙华村委会的院子里坐满了附近几个村大队的受灾群众,村委会的负责人在喊话器里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

泸州市泸县6.0级地震发生后,阿坝森林消防支队80余名指战员带着各类救援装备从早上6点出发,终于在傍晚时分赶到了震中附近的龙华村。支队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在总队和支队两级领导的指挥下,迅速展开救援工作。根据联合指挥部的安排,支队主要负责龙华村几个村队的临时帐篷搭设和生活物资搬卸等任务。

截至16日22时30分,支队参战指战员共为受灾群众搭设救灾帐篷43顶,搬运被褥等物资300余件,卸载搬运矿泉水等生活用品500多件,有效缓解了受灾群众的生活困难。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