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在西博城甘孜馆骑行G318 雪域高原美景近在眼前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国道318不愧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虚拟骑行中的风景都令人非常震撼。”9月16日,市民杨先生在成都西博城甘孜展馆“骑行318”互动区,体验感受了5分钟雪域美景,被深深吸引,笑着表示“今年我一定要带上家人到甘孜去旅游!”

当日,期待已久的第十八届西部国际博览会甘孜主题展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成都市西博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1号馆正式与市民和游客见面。

本次甘孜展馆的一大亮点,就是将雪域高原美景直接“搬”到成都。在“骑行318”沉浸式互动体验区,游客们纷纷骑上自行车,瞬息间进入到甘孜,山川、峡谷、草原、峻岭、湖泊,远在天边的自然景色近在眼前,让人不由感叹“大美甘孜”。

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的318国道,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奇妙感觉。

本届西博会期间莅临甘孜展馆,市民和游客就能身临其境般体会在318国道骑行的乐趣。同时,甘孜展馆内还设置了网红“此生必驾318”西博会特别版的路标和路牌,欢迎前来打卡!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