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驰援泸州“9.16”地震受灾群众 我省保险业已完成首笔赔款支付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卢薇

9月16日04时33分,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灾情牵动人心,省内多家金融机构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

震后仅5个多小时,9月16日10时08分,中国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为地震受灾客户支付了育肥猪赔款1560元。这是泸州地震后四川保险行业支付的首笔赔款。

中国人保财险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雅玲介绍,灾害发生后,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主动联系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我们在凌晨5时抵达了泸县震中,组织开展抢险救灾,紧急摸排承保情况,并快速完成了相关赔付,希望能为一些受灾群众降低损失,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温暖。”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