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李刚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持续加劲 共同发力 务实推进中国牙谷项目建设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6 18:5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忧)9月25日,副省长李刚率队赴资阳调研中国牙谷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中国牙谷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加劲、共同发力,务实推进中国牙谷项目建设。

李刚先后前往中国牙谷科创园、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详细了解中国牙谷项目建设、招商运营和人才培养、校企对接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中国牙谷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听取工作汇报、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推进举措。

李刚强调,中国牙谷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整合资源在资阳发展的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性项目,目前正处在推进关键阶段,已形成较好发展态势,各有关方面要持续加劲、共同发力,加快打造高端化、可持续、有生命力、有影响力的中国牙谷。要切实加快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发展提供功能支撑,为项目进入提供承载保障,为要素聚集提供基本前提。要坚持科技引领、高端起步、开放合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吸附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发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国际先进资源要素。要加快完善周边功能配套,坚持高端起步、鲜明特色,打造具有特色性、竞争力、不可替代的中国牙谷。要坚持筑巢引凤,优化区域环境、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和产业生态环境,打造高端产业生态圈。要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突出专业化、生态化、数字化、企业化目标,实现管理科学、运作实效、务实推进。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