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巴蜀史志》专刊特刊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来源:新浪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8: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d76df1b671ed4a699b3310c823d82365.png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正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记者9月16日从四川省地方志办获悉,《巴蜀史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入选由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2021BIBF精品期刊展”,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巴蜀史志》“四川历史名人”专刊也作为首届“方正电子”杯中国期刊设计艺术周入展期刊,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

据介绍,这两期《巴蜀史志》专刊特刊皆是近年来四川省地方志办破除传统办刊理念,调整办刊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紧扣时政热点、紧跟党政决策、紧贴百姓生活,主动谋划、用心策划、精心推出的主题期刊。

《巴蜀史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设百年画卷、初心使命、先锋楷模、转折号角、伟大实践、全面小康、同舟共济、百年礼赞8个栏目,刊发39篇文章250余幅图片,共196页30余万字。

《巴蜀史志》“四川历史名人”专刊达到440页,版面字数70余万字,共刊发70篇文章310余幅图片。

据了解,四川省地方志办推出的《巴蜀史志》主题专刊特刊接连在省内外重大活动上频繁展出,既是对近年来四川省地方志办大力推进《巴蜀史志》转型升级的肯定认可,也同时扩大了《巴蜀史志》的国际国内影响力,提升了《巴蜀史志》的社会知名度。

图片由四川省地方志办提供

来源: 新浪网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