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开馆

来源:川观新闻记者 黄大海​ 发布时间:2020-10-28 23:49:51 浏览次数: 【字体:

川观新闻记者 黄大海

10月28日,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揭牌仪式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

10月28日,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开馆揭牌仪式在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举行,这标志着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开馆。

10月28日,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向西华师范大学校长王元君赠送《大熊猫图志》。

西华师范大学校长王元君表示,“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的建立,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必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将严格按照地方志管理要求,管好、用好这些地方文献,发挥方志分馆的作用,与省地方志办一起,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性研究作出贡献。

10月28日,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向西华师范大学胡锦矗教授赠送《大熊猫图志》。

据了解,西华师范大学方志分馆是四川省内第三所揭牌的高校方志分馆,也是第二个川渝共建的方志分馆,此前,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和西华师范大学在《大熊猫图志》上已经有过成功合作,省地方志办将持续关注并为分馆的建设、馆藏图书的丰富作出努力。

来源: 川观新闻记者 黄大海​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