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四川省地方志办启动编纂《新时代 脱贫攻坚在四川》大型画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记者 戴璐岭) 发布时间:2020-05-15 18: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记者 戴璐岭)记者从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的“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积极讲好脱贫攻坚四川故事”的要求,记录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展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日前,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会同四川天府党务党建信息服务中心启动《新时代 脱贫攻坚在四川》大型画册(以下简称“画册”)编纂工作。

画册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讲好脱贫攻坚四川故事,宣传党领导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宣传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总结宣传脱贫攻坚成就经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记录四川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时代风采、突出成就、重要经验、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形成反映四川脱贫攻坚的重要史志文献。

记者了解到,画册采取图片为主、图文并茂的方式编辑,拟设置旗帜引领、时代先锋、产业就业扶贫、基础建设扶贫、教育健康扶贫、社会定点扶贫、生态建设和文化旅游扶贫、财政金融扶贫、亮点工作介绍、脱贫攻坚单位选录等篇目,拟于建党100周年前出版。

目前,画册图文资料征集及组稿工作正有序展开。征集邮箱:2159004950@qq.com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