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运行监控 不断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作者:吴瑶瑶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20:01:40 浏览次数: 【字体:

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运行监控 不断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预算绩效管理有关精神,为有效推进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构建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7月19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在工作例会上通报2021年绩效运行监控结果分析和运用情况,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处负责人和年鉴社分管行政工作的副社长参会。

53de069a8f72427cabb685419f3f0aab.pn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财政厅关于建立预算绩效管理跟踪问效“两书一函”制度的通知》《财政厅关于开展预算绩效管理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定期清理评估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处(社)对照文件规定的清理事项认真梳理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力措施,形成评估意见呈报领导动态掌握,并作工作参考。其次,通报了1—6月部门整体和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和问题,总结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并就1—8月后续绩效运行监控、中期评估、定期清理、跟踪问效等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绩效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的分析和结果运用是将绩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环节。各处(社)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坚持以绩效运行监控结果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在预算中期评估中有针对性地分析执行进度缓慢的原因,并提出明确的后续执行举措,切实保障绩效运行监控结果运用取得实效。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