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编读往来】留言点赞获奖者揭晓!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9: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10日,方志四川发布《2020年度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传播力分析报告 》, 请 大家在这篇文章后留言,并邀请朋友点赞留言。方志四川编辑部对留言被点赞数排名前18位的网友赠送《大熊猫图志》《中国省别全志(第五卷四川省)》《蜀韵纪事》《巴蜀史志》“四川历史名人”专刊、《四川省地方志目录(二)》《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作品选》等书刊。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上午11点。

今天,就看看这一次中奖名单里有没有您呢?

截至2月19日上午11:00,留言获点赞数排名如下:

一等奖(4名):李雪松 健康 唐及民 青江(并列

(《大熊猫图志》1本或《中国省别全志(第五卷四川省)》1本)

二等奖(4名):李桂芳 余广琪 晓风皓月 晓兰

(《蜀韵纪事(第一辑)》1本或《巴蜀史志》“四川历史名人” 专刊1本)

三等奖(4名): 汪毅 闲云野鹤 傲汉 宁静致远

《四川省地方志目录(二)》1本或《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作品选》1本)

请以上获奖朋友,联系刘老师

手机:15982017485(可加微信)

领取奖品,请告知您的姓名、地址、电话,以便我们为您寄送奖品。

如您本次没有获奖,也不要灰心哦,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方志四川”,积极参加下一次点赞赠书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微刊题字:蓝天果(中国文联文代会代表,商务部中欧协会青少年艺委会副会长,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毛笔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蓝天书画院院长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