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积极开展倡廉守廉寄语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6:37 浏览次数: 【字体: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营造家风正、民风纯、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直各部门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dc98e4712302497eb743781fc1dc8e48.jpg

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纪委积极响应,立即向全办党员干部发放廉洁从政寄语卡,请家属向党员干部手书廉洁从政寄语,让家庭成员成为亲人勤政廉洁、恪尽职守的好帮手。

全办党员干部家属积极配合。一张张寄语卡上,有夫妻间的支持嘱托,有长辈对小辈的爱护叮咛,也有孩子对父母的美好祝愿。这些倡廉守廉寄语成为党员干部时刻廉洁自律的动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使清廉家风渗透并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培育“严以治家,廉洁齐家”的优良家风,推动建设“以规立家、敬业兴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最美家庭”,让家庭成为涵养清风正气的港湾,让良好家风汇聚强大正能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6fe22e111aaf4e43b7e2b9e535801881.jpg

6e1afee2731f4e5e9a9a8897ce66dc1a.jpg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