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征文投票开始啦!快来为你心中优秀作品点赞打call

作者:熊倩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1 17: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由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自今日(12月12日)起至18日,正式进入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阶段。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直机关5部门联合举办这次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旨在深情讴歌70年来四川在砥砺奋进中的辉煌历程、可喜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全省各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无畏勇气和巨大热情。该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大中小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数千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征集时间一度延长。截至征稿结束,组委会共收到各类投稿作品4454件,包括散文、诗歌、书法、绘画、摄影、歌曲MV、微电影、纪录片等。这些作品从宏观上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四川发展的伟大实践,从微观层面展现自己所在家乡、单位或家庭发生的巨大变迁,以及个人命运的重大转折,抒发心中的激动和感怀。

主办单位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组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初评,分文字作品、影像故事两类各推选出优秀作品105件和55件在“川报观察”客户端开启网络投票。12月25日前,组委会将结合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此次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每人500—2000元不等的奖金。

即日起至12月18日,公众均可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进入“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专区,欣赏作品并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让我们再次共同重温这段峥嵘岁月记忆吧!

点击这里直达“川报观察”投票界面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