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金口河区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拟命名名单

来源: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24 11: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生态环境部对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进行公示(102个),四川省共有8个县(市、区)入围,其中乐山市金口河区入选公示名单。

近年来,四川省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先后建成蒲江县、洪雅县、南江县、成都市温江区、金堂县、成都市金牛区、大邑县、北川羌族自治县、宝兴县等14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和九寨沟县、恩阳区等4个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数量居中西部前列,全省初步形成点面结合、多层次推进的建设体系,打造了一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的鲜活案例和样本。

生态环境部还对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进行公示(共49个),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入围。

来源: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