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秋节小长假 宜宾铁路共计发送旅客9.26万人次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2:23 浏览次数: 【字体:

笔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宜宾车务段获悉,自9月18日起,截至9月22日18时,宜宾地区铁路共计发送旅客9.26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学生、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旺盛,宜宾铁路部门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充分运用12306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流规律,精准灵活增加运力投放,及时在热门方向和线路增开旅客列车,动态满足旅客需求,充分发挥了高铁成网运营优势。同时充分发挥党团员作用,依托“献英党员服务队”“梦兰服务岗”等服务品牌,加大力度为旅客群众办实事,增加服务引导等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做好商务座、重点旅客、军人、学生等差异化服务,落实特殊重点旅客预约全程化服务,强化与其他交通运输方式的接驳,为旅客努力打造温馨的铁路旅途。

此外,宜宾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认真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等措施,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旅客做好自身防护,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中秋节小长假结束,接下来是国庆节期间的新一轮客流高峰,车站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检查危工作。”宜宾西站客运负责人表示。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