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国网资阳公司连夜驰援郑州灾后抢险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3: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不少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晚9时30分,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伍迅速完成集结,连夜奔赴千里驰援郑州。

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国网资阳供电迅速响应,以最快的速度,调集抢险队伍和应急抢险物资驰援郑州。由41名抢修队员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携带150千瓦应急发电机、电力应急单兵装备和配网抢修等物资连夜奔赴河南,于23日到达郑州。

此次驰援郑州的一线抢险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检修被淹的箱变是否存在短路,以及电缆绝缘性能接头是否安全等情况。

来源: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