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智造”亮相智博会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23日,第六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暨2021中国(四川)信创产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宜宾20家企业亮相智博会。四川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到宜宾馆巡馆并详细了解了各参展企业的情况。

4b018b31897c4b76887eeee2771ee27c.png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紧贴四川产业发展方向,聚焦信创、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更大范围整合政府及企业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

宜宾馆面积300平方米,以“智创新生态·共赢新时代”为主题。据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志强介绍,此次宜宾共组织20家企业、30余类产品参展,“自2016年以来,我市智能终端产业从无到有飞速发展,去年智能终端产值已突破300亿,目前已逐步形成从整机到配套,从研发到运营的全产业生态圈。此次智博会我们展示了包括中车铁投、极米、朵唯、领歌等一批优秀企业及其产品,深受大家喜爱。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为我市智能终端产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与其他市(州)进行贸易、技术、投资等交流。”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