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平武县历史(1921—1978)》公开出版发行

来源:平武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6: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平武县历史(1921—1978)》正式公开发行。

b9210e42a5cc4c0ab716834d5baa6b8c.png

该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新时期历次党代会关于党的历史问题的重要结论为依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客观的反映平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记录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的重大活动和贡献。全书由序言、正文、结束语等部分组成,其中正文共分5编25章92节,26.8万余字。

来源: 平武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