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牙谷科创园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4:5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资阳高新区举办中国牙谷科创园媒体开放日活动,十余家中省市媒体记者及地方自媒体人参加活动。

中国牙谷展示馆布展面积约4500平方米,设置了资阳高新区展示区、“健康世界·继古开今”口腔医学历史展示区、“微笑中国·从齿开始”牙谷展示区、国内首创的裸眼3D总规沙盘区及智慧馆互动区5个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国牙谷的诞生和建设历程以及中国牙谷“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企业内涵。

据悉,中国牙谷是全国唯一一个发展口腔装备材料的园区,也是现在全国从口腔装备到材料全产业链企业最多的园区,已累计对接国内外口腔装备材料企业及口腔医院600余家,与全球前20强口腔企业建立联系机制,现已累计签约口腔企业72户,其中25户企业105个“资阳造”产品已投放市场。

来源: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