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川渝地区23家媒体记者自贡“采”灯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至5日,来自川渝地区的23家媒体记者们走进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夜游釜溪项目、尖山桃花会,围绕自贡灯会和当地特色人文旅游资源,进行采访报道。

f7d2b4d69323407ab68ec4ffc8093c9d.png

灯会现场还设有宜宾元素的彩灯

此次“自贡灯会行”采风活动由自贡市委宣传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四川中心和重庆中心共同主办,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在自贡落地落实,推动川南渝西地区文旅交流合作,擦亮自贡“盐龙灯食”金字文旅招牌,助力巴蜀文化走廊建设。

活动为期两天,3月4日晚,记者们走进中华彩灯大世界,感受“中国灯城”的独特魅力,体验网红打卡项目“夜游釜溪”。3月5日,前往自贡尖山风景区采访桃花会,通过现场体验、采访市民等方式,采写见证自贡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据了解,今年灯会开放展出预计持续到今年夏天。灯会期间,将严格执行防控疫情措施:游客须实名网上购票,佩戴口罩,凭健康码、身份证入园;园内采用数字信息化系统实时监测、控制在园游客量,严格管控和防止出现游客聚集扎堆情况;园区每天按游客承载能力70%限流,每天实施两次全面消毒处理;在园内外关键点位增设引导人员,确保每一位观灯游客的愉快、便捷、安全和健康。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