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举办大型专题招聘会 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8 1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返乡农民工、退捕渔民、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充分就业,近日,“春风行动”市区联合大型招聘会在宜宾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方式,有朵唯、极米光电、凯翼汽车、西南联盛、美斯特等90多家企业参与,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包括文员、技术员、管理、销售、仓管、普工等万余个就业岗位。当天,招聘会现场登记就业意向1400余人,线上观看人次16.35万,千余人通过直播申请岗位。

“招聘会涉及行业丰富,岗位多,我很满意。”参加应聘的刘女士曾在广州务工,今年回到宜宾,看到宜宾三江新区的变化,决定在家门口就业。当天,她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宜宾三江新区一家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宜宾三江新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紧紧牵住“稳就业,保产业”的牛鼻子,宜宾三江新区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真金白银”援企稳岗、“点对点”送岗送工,千方百计保障产业发展,为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

据悉,招聘会现场还举行了四川时代、朵唯、康佳、金东迪、京龙广电专场招聘,并组织了部分应聘者参观意向企业。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